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我的愿望会不会实现@@



从以前一直以来我对美发很有兴趣的~~~
读过~不过到一半就放弃了,
很想回去读,
不知何时开始~突然没有这个想法了,
一直忙着外拍~感觉很好玩,
头头以为还年轻,拍多点照片做纪念。
可是越拍越有兴趣~
很想往这方面发展,我也懂model不好做,
可是就是喜欢拍照~哈哈哈哈,
我也懂自己没有这个料~不过我会加油试看的@@
虽然刚开始只是普通model,
不过不要紧~我会在努力,在加油~
不懂以后会不会有得拿工钱的model呢^^
希望有啦~
因为我没有做工~想当这个是我工作啊~哈哈哈哈~~
买衣服,化妆品等等的~就浪费钱了,
希望有人看中我~会请我是做真正model的^^

希望会实现吧~~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