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谢谢你~我的猪♥




7月23日~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之前每次你生日和在一起日期我也会忘记~
会气得你不知所措~哈哈哈哈~

在你身边~我真的很幸福~
不懂你在我身边。。。回是怎样的呢?????^^
哈哈哈哈~会不会是在地狱呐~^^

有时我的无理取闹~会让你很生气~
有时我一直念你。。。你总是静静的给我念~
就算我错~你对~你也总是静静@@
可能怕我生气吧~哈哈哈哈~
然后笨笨的我= =。。。过了一两天才懂自己错了~
然后自己静静在那里想~怎么那么对你@@
才来发现你很可怜~@@呜呜呜~

我的霸道,我的无理,我的无耻,我的自私~
我很多缺点~只有你能容忍~在这一年里~你一定吃了不少苦~
有时在想。。。对你这样~看你很可怜~
可是我控制不了~哈哈哈哈~因为这就是我性格~
谢谢你的礼让~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一直不放弃的照顾~
在你身边我过的很好~真的很好~
你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过有时太得空~很闷的~

有很多朋友说~没有看过男友那么好~
可以给女友那么好的生活。。。。^^
不过我福中不知福啊~= =
刚才和男友去男友干妈那里吃~吃男友干妈的生日~
回来时~又对他无理取闹了= =。。。。
haiz~我的本性真难改~每次会在心里说。。。不可以在对他无理取闹了~
等下有一天猪不要我了~我怎么办~= =
哈哈哈哈哈~希望不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在这里想对我的猪说:

我的猪,企业世家,Ray Tan~
在你身边~我真的很幸福哦~真的~
有时在想~如果有天你不要我了~
我真的一无所有~
因为我所以幸福。。。都是你给的~
有时离开你一天~我就很不习惯~因为每天你也会在我身边~
每次不再你身边~和你说~你会觉得我假~@@
这些都是我真话哦~
在一起一年~我真的很开心哦~
希望明年~我还会写~在你身边我很幸福~哈哈哈哈哈~
猪。。。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给了你所有幸福给我~
也让缘分给我们相遇~缘分让我们在一起~
我会很珍惜~会很珍惜你~谢谢你我的猪~
爱你比你多一天。。。

《我不敢说爱你到永远,因为以后的路不懂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