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放弃了。。。


今天我还是失败了。。。

你还是选择了她。。。虽然你还没亲口说给我听

可是她今天回你了。。。这样我就明白了!

不懂你明天会和我说什么。。。还是你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我在也没有期待了。。。

虽然你觉得这样没有伤到我。。。可是我的心一早就受伤了!

我不懂我们还在什么。。。不懂我们还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还不懂什么还在当着我们。。。什么也不懂

就是不明白。。。

姐妹。。。你兄弟。。。看我们也一直我们!

可是就是没机会。。。怎么会这样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过。。。过。。。

我就是不下你。。。你呢?

你就放不下。。。

我真的无力了。。。我真的能放弃吗?

当我要时。。。我还以为你会留下我!

可是我了。。。你没留下我!

只会。。。我了!你要跳楼。。。

这样代表什么。。。安慰我,还是在说笑话

分手找我。。。又代表什么?

是怕寂寞。。。没人你!

还是我只是代替品。。。

不明白。。。

这样做。。。有想过我感受吗?

在你失恋。。。我不断在你!

怕你不开。。。会变成以前那样!

可是我得来的是什么。。。什么也没有

我能谁。。。就只能自己!

我能谁。。。也只能自己!

在我放弃之前。。。也还走前!

你一定要照顾自己身体。。。

祝福你。。。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