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我想对你说的话。。。《m》


大家也懂我们还爱着对方。。。

可是没能在一起!

有时不懂怎么办。。。?

你又不能辜负她。。。她是好女生!

在你和女友分。。。你是第一个来和我说!

我很开心。。。因为觉得你还在意我!

你说的每一句就是暗示我。。。我有机会了!

可是就在今天2010-02-27《4.09am》半夜说。。。

她打来求复合。。。那我呢?这半年我也说了几多次复合。。。

你每次口口声声说最爱是我。。。。那后来呢?

给我感觉。。。你爱她多过我!

怎样久了。。我得来是什么。。。一样等!

是。。。你没叫我等过你!

可是你给我感觉就是要我等。。。感觉一直和我说我有机会!

感觉好累啊。。。

你几时要回来呢?你懂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听吗?

你有常识去来看过我吗?你懂我变到怎样吗?

这样久了。。。我回来了!你也不来看我。。。


以前是你等我两年才在一起。。。2个月后分手!

在过了两年我才找回你。。。

都过了半年。。。是我在等你!我不懂我能等到几时。。。

可是我觉得我没机会了。。。

我可能会放弃。。。


如果明天你来和我说。。。你已经接受回她了!

我会祝福你。。。我也会放手!

就看你了。。。我不会生气你!

生气是生气我自己。。。当初放了你的手!

你今生是我最爱的《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