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我会好的!爱你们。。。

虽然我每次说没事。。。可是最怕的是我!
我也怕我有什么事。。。
怕去面对。。。

每次会说发热安慰自己。。。
看自己慢慢瘦下来。。是很开心!
只希望是健康的瘦。。。
每次感觉吃血。。。就会说安慰自己:可能水喝不够多吧!
明天喝到就没事了。。。
不过我也相信我自己会没事。。。
我相信我还年轻。。。不会有事!
哈哈。。。是不是天真想法啊!
《不要骂我哦!》

不过有你们在。。。我会好好的!
你们不用担心我啦。。。
我会听你们说。。。
我会去看。。。
就给我几天时间。。。
我一定会去。。。

真的谢谢你们。。。
看你们这样关心。。。
我真的哭出来了。。。
呜呜呜呜呜。。。
你们啊。。。怎么对我这样好啦!
越关心我。。。我越要哭出来了啦!
你们是特地弄我哭的。。。《要被骂了》

不过。。。如果我不在!
你们一定会寂寞。。。
会很想我。。。哈哈!
会天天想我这个xiao zha po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骂我哦》

还有我姐妹,兄弟!
真的你们很好。。。很好!
害我一边打。。。
一边骂你们对我好。。。
一边哭。。
你们啊。。。
真的谢谢你们啦。。。
呜呜呜。。。
晶仔。。。我会没事做完我们的约定的!
我全部也听到了。。。看到了!
晶仔。。。谢谢你。。。!

谢谢我bagan朋友!
爱你们啊。。。
想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