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想和妈和姐妹说的话。。。

妈。。。今天我在睡觉。。。
你也一直拼命打给我。。。
对不起。。。骗了你!
我其实在睡觉。。。不是在做工!
因为我做夜工。。。所以下午在睡觉的!
不想你发现。。。所以说我做工忙!
妈。。。骗你很辛苦!
也不懂要怎么和你开口说我的工。。。
两年前。。。你给我信心。。。去给我读美发!
可是我不好好学。。。还把钱丢海!
还为了一个男子放弃我美发!
我知道那次让你失望了。。。
那时。。。
我还天真的说:
《妈。。。我放弃美发。。。可是我能得到幸福!》
可是那些只是天真想法。。。
没有人懂以后的事。。。
我现在很后悔。。。
因为我什么也得不到。。。
浪费我两年时间。。。
我没怪谁。。。只怪自己天真!
我也不会给你知道我现在做什么工!
希望妈。。。你在外面听到时。。。不要生气!
我也知道我的工。。不能隐瞒你多久!
可是想给妈知道。。。我为了家里。。。我可以这样做!
美发我会去读回!
就时间证明。。。
妈。。。希望你会原谅!
好想你们的丽诗。。。

今天我有个姐妹失恋了。。。
想对我姐妹说。。。
你对你自己太有自信了。。。
一开始你就要懂你不是被爱。。。
你是去爱人。。。
你对你自己太有信心。。。
你可能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可是有个地方我不喜欢。。。
分手是你提出。。。
可是你有问过他怎么这样对你吗?
你有听他解释吗?
可能对他来说。。。
他的爱情就是这样。。。
不会怎么关心。。。
爱你也不懂要怎么说。。。
你生气了也不懂要怎么安慰。。。
你每次有说你感受给他听。。。
这次能。。。?
怎么不说呢?
分手也要给自己明白的答案。。。
可能他在爱情里。。。是个呆子!
就对自己公平,也给对方公平!
谈清楚。。。
不喜欢了。。。也要说清楚!
不要给自己有后悔。。。
自己想想。。。
你说过:这次分手。。。你会自甘堕落!
可是现在在你身边的人是谁?
是我啊。。。
我看你这样。。。
你我会快乐吗?
这样在你身边的人会心痛吗?
我不会给你这样的一天!
在我失落时。。。有你们在我身边!
现在你失落。。。我会永远也在你身边!
有什么东西。。。我们一起面对!
男子全天下也有。。。
可是真心不多!
自己想想。。。你选择是不是对的!
如果你放弃了。。。
什么选择也好。。。
我永远支持。。。
谁叫你是我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