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今天回大港的心情。。。

我家可爱的咚咚啦。。。他很喜欢吃冰淇淋了!



虽然不是说很久才回一次。。。。
可是最近不懂怎么。。。。一直很想家!
在我回来大港时。。。在路口看到很熟悉的摩托!
原来是我家人从我身边驾过。。。。
我没叫我家人。。。我爸妈也没看到我!
他们还是平常这样开心带我家咚咚long gai!
今天我回去一下罢了。。。就真的只有一下!
我一个人在家感觉很热。。。客厅也是!
心想。。。如果有钱在按一架冷气在客厅。。。
那就家人看戏就不怕热了。。。
哈哈。。。。

我走来走去。。。看有什么要带上来的!
怕有些带上来。。。家人要用到!
又要家人破费买东西。。。
所以什么也不拿。。。。就去看我房间!
每次我回来。。。我房间就会变!
因为妈妈每次帮我们弄房间。。。
怎样才像个女生房间。。。
因为我妹很懒惰。。。拿的东西不放回移位!
每天我妈一进去就头痛。。。。哈哈!
可是习惯了。。。
哈哈。。。。

我做回客厅。。。。在看外面。。。怎么还没回来!
还怕朋友来载了。。看不到家人!
坐着坐着就睡了。。。
突然听到熟悉的门声音。。。
我就知道爸妈回来了。。。
我爬起来。。。
看着爸妈。。。很高兴哦!
爸妈一在门口就说:丽诗回来了。。。
我家的咚咚就冲进来了。。。
很可爱。。。
还来一直疼我。。哈哈!
看了。。。多想不要回去kl!
想在家。。可惜。。。haiz。。。

妈从我上来就一直看我有没有瘦到。。。
很怕我身体弄到我瘦。。。哈哈!
可是爸妈看了。。。就说我瘦了!
就问你在那没吃啊。。。
我还特地在要回大港时晚上吃很多哦。。。哈哈!
可是看了还说瘦。。。
爸妈坐下来说:丽诗要吃什么?
爸就说快快去煮东西给丽诗啦!
我也忘了。。。和爸妈说。。。我等下就走了!
和我爸妈谈天还没五句就朋友来了。。。
谈的还不是我的事。。。
一直说姐妹的东西。。。
哈哈。。。我和妈说我走了!
还很不舍得。。。
爸妈说:不是要住一天才走吗?
我说:我特地来看你们。。。和啊妈不是一直要看我吗?
因为前几天妈妈要来看我。。。我不给我妈看!
所以心想。。。如果我的工满意了。。。可能会很忙!
所以不懂几时才会回。。。就想今天得空来看想爸妈!

妈还一直问我。。。真的不要住一天啊!
我还骗我妈说:明天我还要做工。。。今天休息!
因为爸妈不懂我在夜店做工。。。以为我做早上的!
就走到门口说:我回了。。。
妈和咚咚还跑出来看。。。
第一次看我妈。。。一直和我造手《拜拜》!
心真的。。。很不舍得啊。。。haiz!

就要回去时。。。还看到姐妹!
她说:要回了啊。。。怎么那么快。。。住一天明天才回啊!
我说:不能啦!
姐妹就骂了。。。
也有很多朋友打来要约我出。。。因为我在大港了!
可是我说:我回了。。。回来一下罢了!
朋友说:怎么那么快。。。你不是在fb说要回来大港吗?
我说:就回来了啊。。。不过一下罢了!哈哈。。。
朋友还很失望的说:下次在约吧。。。
原来不是只有我不舍得。。。
姐妹,朋友也是。。。
我答应得空一定回来玩个够的。。。哈哈!

回来kl时。。。
我第一时间就开电脑了。。。
开了msn。。。妹妹就找我了!
妹在msn谈说:怎么那么快就回啊?还没看到你也。。。
妈还说没问你东西就走。。。谈的全部是姐妹的事!
我说:你不是说啊妈要看我吗?我就回来给她看下咯!哈哈。。。
就谈下。。。说到我做工的事去了!
妹问我。。。我做的夜店好吗?
我说:可能好吧。。。还没做到!
我还和我妹说。。。可能早上会在去找早上的工吧!
因为早上的时间很多。。。
妹说:不要那么拼啦。。。
我说:我有了打算。。我才会这样做!
因为我想要买很多东西给家人。。。
要买我喜欢的车给我哥拿去泡女。。。
哈哈。。。可是不懂要存钱存到几时。。。= =
希望快快完成我要的东西吧。。。
我就可以回去我美发界了。。。
去做我想要的美发师了。。。哈哈!


希望我做工顺利啦。。。

也希望我客人多多。。。

朋友也多多来捧场。。。

哈哈。。。。

现在只能希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