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很感动。。。谢谢你们!

今天。。。我真的很失败!
今天有个客人和我说。。。你做pr不能这样!
要和客人谈天。。。要和客人一直喝酒!
我知道我失败。。。
可是我也有我的性格。。。我不能像其他pr这样能喝!
我也懂。。。我们做pr。。。没有人会看得起我们!
我希望客人原谅我不能。。。
希望能体谅我。。。真的对不起!

也有客人说。。。我今天开色酒给你!
你一人喝完。。。可是我不能!
吐了两次。。。真的原谅我!
我可能不适合做pr。。。如果不能做pr。。。
我还能做什么。。。?

今天真的谢谢我全部同事。。。
真的。。。谢谢!
谢谢你们那么保护我。。。
一直叫我不要出来。。。一直说酒。。。你们帮我顶!
我真的很心痛。。。我帮不到忙!
今天以后。。。我会加油!

我真的很谢谢我姐妹《yukis》
也真的谢谢我同事。。。
我会加油。。。
我永远会记住这一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