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妈妈。。。母亲节要到了!

妈妈。。。我要回来看你了!
下个星期才是母亲节。。。
可是怕没回来。。。
所以提早庆祝了。。。
妈妈。。。你一定没想到的吧!
哈哈。。。
我明天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昨天妈妈打给我。。。
我刚好在做工。。。
妈妈又骗你了。。。
骗你说。。。我在外面吃!
我不懂要和你说什么。。。
只能骗你。。。
伤心啊。。。
你说今天晚上要来找我去吃自由餐!
我知道你来找我的时间是晚上。。。
所以我说。。。不要了!
骗你说我累。。。
其实晚上我要做工。。。
《妈妈真的对不起了》
昨天咚咚被咬了。。。
我一定想到妈妈一定哭了。。。
因为几年前。。。
pupu就是被一群野狗咬死。。。
妈妈一定想起吧。。。
妈妈不用怕。。。
因为你也懂咚咚是小。。。
可是他很凶的。。。
我会回去和咚咚出气的!
爸妈爱你哦。。。
我们一家人要去吃大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