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妈。。。对不起!委屈你了。。。


妈。。。我知道你知道我做什么工了!

因为妹妹昨天有打来说:你发现了!

妈。。。对不起了!

要你和亲戚帮我说好话。。。

我的工也是亲戚和你说的。。。

对不起。。。

你一定骗她们说我做唱歌的吧!

不是做pr吧。。。

你现在一定很难过。。。

没想到自己的孩子会去做。。。

妈。。你一定很伤心!

你也没来问我。。。

因为你也知道我做是为了什么。。。

妈。。。委屈你了!

你一定给爸爸骂了吧!

希望爸妈你们不要介意。。。

真的希望。。。

不要伤心,不要心痛!

我不会乱来。。。

外面人家怎样说我也好。。。

爸妈要相信我!

以后我们会幸福的。。。

对不起了。。。

想为了你们好。。。

切害了你们被亲戚说。。。

真的对不起。。。
希望会被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