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谢谢妈。。。也谢谢你们!

妈。。。我和你承认我做夜店了!
可是我骗你说我是唱歌的。。。
对不起了。。。起码你给我在夜店做工就好了!
我答应你每个月的东西。。。我会做到!
妈。。。你说不想我做这些!
怕我在夜店有事。。。
爸妈。。。放心啦!
店的人对我很好。。。
也有很多朋友看着我!
我不会做几个月就放弃的。。。
我会每个月拿钱回家。。。
你和爸爸就不要那么辛苦了!
爸爸父亲节要到了。。。
我会回去看你的!
很想你们。。。
最近我觉得我其实很幸福。。。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一直在帮我的朋友。。。
和姐妹。。。
不过。。。
我不想朋友因为看我这样才要用同情来帮我!
我不希望有人这样。。。
谢谢你们了!
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
我会过得很好。。。
也会比以前快乐!
因为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