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今天回到去没那么开心!
因为见你一下罢了。。。
又没什么时间。。。
只是吃下东西就走了!
爸爸又没一起去吃。。。
我知道爸爸忙。。。
可是一年一次啊!
虽然很生气说以后不回来。。。
可是心里很后悔说!
我知道妈妈你听到。。。可是假装听不到!
《妈。。。对不起了!说气话给你听。。。》
下次我一定要全家人一起吃好料。。。
妈。。。每次对你大声!
心里就很辛苦。。。
下次不会了。。。
怪我只回来那么一下。。。
我会休息多天。。。
来陪你们的。。。
妈妈。。。我小时答应你说:
《妈。。。我大了有钱!我会带你和爸去中国玩!》
妈。。。给我时间!
我一定带你去。。。
因为每次亲戚约你。。。
你只会说不要。。。
因为家里经济关系。。。所以不能!
我会存钱的。。。
下次的母亲节。。。我要在中国庆祝!
哈哈哈。。。
妈。。。母亲节快乐!
很想你们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