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今天很气。。。pr永远给人看不起!

不懂要怎么说。。。。
做这些工的女生不是人嘛?
是真的做早上的工的女生,
才是完美的吗?
真的真的很气。。。
在你们眼里。。。
有读书,做早上的工。。。
就是上等女生!
没读书,做夜工。。。
就是下级的女生!
不满意我可以说。。。
不要摆样子给我看!
我欠你们的吗?
你有你妈妈生。。。
我就没有吗?
要做pr是怪自己吗?
对。。。你们对完!
只怪自己不是出生在富裕家庭。。。
不是家里有钱就开心嘛!
如果这样狗眼。。。
就不要出来夜店。。。
就不会看到我们这些pr!
还是你们对我私人不满。。。
haiz。。。
就知道因为《情》字!
我还被人侮辱了。。。
还说难听的话!
真的心情很差。。。。
情这个字。。。
可以害了很多人。。。
不说了。。。
真的没心情。。。
从来没给人这样对过!
我在也不会在看到你们。。。
哇。。。。气啊!
真的想不到你们会这样说我。。。

3 条评论:

  1. 世界有那么多种人,你就当他们是废人吧!
    你还是你
    不会因为他们你就改变了自己
    人,为自己而活!
    多爱自己,你就会发现,你是快乐的 ^^

    回复删除
  2. 反正没偷没抢怕什么...

    人就是那么肤浅的...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不用别人怎么想. ..

    开心点..

    回复删除
  3. 哈哈。。。恩!
    知道了。。。我会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