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爸妈。。。辛苦我也会为你们做的!

想你们是真的。。。





妈爸。。。




我现在在打这个blog是想。。。
要回大港的。。。
可是我想。。。如果我这样回去。。。
就代表我放弃。。。
我是你们的丽诗啊。。。
哪有这样容易放弃啊。。。


我也不能这样自私放我妹一人做工养家。。。
她很辛苦了。。。
我会忍下去。。。为了你们!
虽然真的。。。真的很辛苦!
能怎样呢?
这个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爸妈。。。。
我的工。。。你们到现在也不懂吧!
如果你们懂。。。你们也不敢对我提吧!
因为你们了解我性格。。。
每次我拿钱回家。。。
妈。。。你也会对我说。。。
你这次怎么那么多钱的。。。你做什么工啊!》
我那时多么想对你说。。。
妈。。。我做pub的!》
可是我没说到。。。
因为我懂你们爱面子。。。
可是这些工。。。不是你想的那么坏!
不过这个我也没勇气说出来。。。


爸妈。。。
我会忍下去。。。
我在外面不用每天担心我。。。
不用每天打给我的!
我不小了。。。
虽然。。。
我还没看医生。。。
可是。。。
我懂我现在不必看先。。
因为。。。
我感觉还没那么严重!
我答应你们。。。
在我感觉身体越来越严重。。。
还是感觉不对路。。。
我会马上去医院的!


爸妈。。。
我帅气的哥哥。。。
和我最可爱最美的妹妹。。。
我很想你们啊。。。
我在外面虽然辛苦。。。
没的吃妈煮的东西。。。
真的辛苦啊。。
很想家。。。
为了我们不要给人看死。。。
为了我们以后的幸福。。。
所以我现在要忍着做下次。。。
希望我爸妈明白。。。我在外面做的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放弃我的梦想。。。
这样也是为了你们。。。


爸妈。。。
我之前答应你们。。。
我看到你们幸福。。。
我会放弃做pub。。。
我会实现我梦想。。。
就是我要成为美发师。。。
给我时间吧。。。


我超想你们的。。。
我是你们家中最坏的丽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