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想bagan姐妹兄弟了。。。







你们好吗?
好想你们啊。。。
过得好吗?


哈哈。。。过了几天!
给我感觉过了几年。。。
你们看。。。很想你们啊!你们看到了吗?
不能给你们看到我siao za bo的样子了啦。。。
你们一定是很想看到吧。。。


在你们里面年龄最老的是我。。。《说出来也尴尬
早知道叫我妈晚生我一年。。。
哈哈。。。。


不过也谢谢你们没排除我!
跟你们在一起。。。我也觉得我年轻啊!
感觉还年轻过你们也。。。《说出来一定给你们骂,给你们打!》
哈哈。。。
现在你们是不是很想我啊。。。《一直不要脸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想我的。。。


我和晶仔过得很好哦。。。你们呢?
我每次会去看一个录影。。。
就是我们一起唱《朋友》的歌。。。
可是mb太大了。。。放不到给你们分享!
你们看到会很开心。。。会想回到过去!


你们啊。。。。
怎么要我之前那么开心。。。
现在又掉下我啊。。。呜呜!
哦。。。好像是我掉下你们的!《又要被你们骂了


这几天又一直在吃血了。。。
可能看不到你们吧。。。。
不过为了你们。。。我会一直照顾自己的!
为了给你们看美美的我。。。《不要脸
我会加油。。。
给你们看到美,一下就变siao za bo的样子!
是不是觉得特别女生啊。。。哈哈!《今晚又要在msn被说了


姐妹那天我们去opela很开心哦。。。
你们还一直扎我胸部啊。。。丢脸到!
我看我们是全场玩最傻的女生啦!
很像是从bagan出来的这样。。。。《不过我们事实是bagan人!》
哈哈。。。。
那天谢谢我可爱妹妹和我姐妹们。。。
我玩的很开心哦。。。
下次在来哦。。。我和晶仔等你们!


好了啦。。。

不说了。。。

我在说下去。。。你们这些bagan一定跑来找我的!
哈哈。。。。因为你们很想我啊!
要过得快乐幸福哦!

p×s:没有我。。。你们快乐不起!

也不会有什么幸福的啦。。。哈哈!《这次一定骂定了




好想。。。好想。。。


你们的bagan娃娃nic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