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最疼爱的家人。。。




爸妈。。。。




我要21岁了。。。越来越老咯!一年一年过去。。。也只能这样看你们,我还没这权力为你们做什么!不过。。。爸妈我相信。。。你们会过得幸福的!




妈。。。我在外面你不用担心我啦!
虽然我很爱玩。。。不定性。。。可是我不会乱乱来的!

你和爸不要每天吵架就好了啦。。。我不在。。。你们一对会吵到打架的!

哥哥又不是时常回来。。。妹妹每天做工,跑台不在家!

希望我不在家。。。你们就不要吵咯!

虽然爸爸很懒惰。。。每次吵也是为钱吵。。。不过我没怪爸爸!

因为我们也长大了啊。。。我们会照顾你们的!

哥哥很少给家用。。。我和妹不会生气!只要哥哥够用就好。。。

妹妹就可怜了。。。妹这几年辛苦你了啦。。。

不过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分担。。。你不要累坏哦!


妈。。。我懂你不是很疼我。。。可能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我是排在中间的关系吧。。。不过我不介意啦!

每次几个星期回来家。。。你也会说到我一文不值!

什么也比不上妹妹。。。我没东西,我不在意你怎么说我。。。我做回自己罢了!

在家里一定有一个最笨,最坏的。。。那就是我了!O(∩_∩)O哈哈~

爸妈。。。你们不用做工了啦,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会骂我!

可是我不想看你们辛苦。。。

因为有时妈你身体有一点不舒服。。。可是你又不舍得去看医生!

这样不好的。。。爸爸也是一样的!

看医生是要钱。。。不过钱可以找回来啊!

最重要是你们身体要照顾啊。。。


我们家庭是给人看不起。。。不过我相信会爬起来的一天!

我也没觉得我们家庭有哪里不好啊。。。我很喜欢这样生活!

虽然妈妈很喜欢和亲戚朋友比较。。。不过我真的喜欢这样!

不是富裕。。。可是过得快乐!你们不觉得吗?^^


虽然我不是你们的乖女儿。。。做的工也是你们不喜欢!

原谅我。。。没告诉你们!

我这样做只想保护你们。。。






爸妈。。。你们放心吧!
我不会失败回来的。。。。

爱你们哦。。。


1 条评论:

  1. 我应该也能理解排在中间的感受,因为我也一样...
    如果家里有事,而你们都不在的话就跟我说咯,我会帮你们的。。
    看见小晶赚钱那么辛苦,看了都心疼哦!
    有时也会听到小晶说一点点家里的事。。。
    听了还有点心疼!!
    你们都要加油!!!
    虽然我不是你们的谁,但是必经也有感情。。
    也不用管人家怎么看。。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