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你们不要在这样了好吗?

今天又早上才睡了。。。最近越来越够力!
每天早上不懂做什么。。。感觉闷闷的!
每天到下午才睡。。。人也开始难看了!

今天5点多就被爸妈的吵架声吵醒。。。
原来又要来吵了。。。
听到爸妈吵的东西。。越来越大声!
我就越怕妈有事。。。
就睡不醒的样子。。。走去坐妈妈身边!
就知道爸爸会对妈妈怎样。。。还好我坐在妈妈身边!
我爸越来越生气。。。就拿水瓶丢妈妈了!
还好我手去顶了。。。现在害我的手又肿又黑青!
爸爸看了我在哭。。。因为真的好痛啊!
我爸妈就没在吵了。。。可能内疚打到我吧!
如果能天天为了不小心打到我,停止吵架就好了!

爸妈。。。不要在这样了
我也看了20年这样了啦。。。我们也长大了!
还要吵什么呢?又是钱。。。
haiz。。。。。。




还有我不会在这里提起你的名。。。
希望你不要在来吵我了。。。
我的生活没有你。。。不要在来打乱我生活!
自己有自己家庭。。。还来找我做么?
这样对你好吗?你喜欢看到这样的场面吗?
看到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我觉得很恶啊。。。很烦,很头痛啊!
好心你。。。你知道我很讨厌你吗?
感觉你很恐怖啊。。。
明知我很讨厌你。。。你还假装不知道!
你朋友也懂啊。。。他们也从来不会提起你过!
只有你。。。自动找上门!
好好做回自己本份。。。

2 条评论:

  1. [每天到下午才睡。。。人也开始难看了!]
    自己都会说...早点睡吧 哈

    回复删除
  2. 怎么家里发生这样的是了。。。
    最近也少看到你家人了。。。
    妈怎样了,没事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