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不懂。。。我这样对你是错!




比毛毛。。。。




谢谢你多次的来追我。。。我们也曾经在一起过!

现在是我们再回一起第三次了。。。

在面对你家人时。。。我很怕!怎样说我们分很多次。。。他们一定认为我在玩你!
我会慢慢接受怎样对你家人。。。所以你放心!
当是我人家看到你。。。不懂会怎样?因为你太多纹身了。。。
你对我的好。。。我很感动!

可是我呢?对你忽冷忽热。。。对不起了!

我也只会欺负你。。。要你只听我话!

委屈你了啦。。。如果你看到。。。你一定说不会!

比。。。虽然我没有你这样爱我!可是我会珍惜现在。。。

我也不能保证以后会怎样。。。不过我会珍惜你!
现在我不在你身边。。。你好好照顾自己哦!



比。。。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