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回想过去。。。可是不能回到过去!

想对自己说再见。。。也许真的累了也许真的老了。。。
很想走回。。。曾经的年少轻狂日子。。。可惜不能在走回!
曾经的理想一时间在现实的面前竟然是那么快过去。。。
想有个肩膀依靠。。。想有个人为我处理我不想面对的工作,面对的事情!
可是最终所有的事情还是要我一个人去扛。。。
所有的痛苦还是要一个人去背。。。
我明白也许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我能坚持下去吗?
我自己都觉得我的意志在动摇。。。
可是长大的我们还是要沿着并不平坦的路走下去。。。
在理想和现实面前我选择的我没有后悔。。。
我也知道我走的有点辛苦。。。也给人看不起!
可是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没有错。。。
在进步。。。在努力!
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2 条评论:

  1. [我也知道我走的有点辛苦。。。也给人看不起!
    可是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没有错。。。
    在进步。。。在努力!]
    加油...^^
    别理会那些眼光

    回复删除
  2. 加油!!!有些事情应该也不用操心..
    能帮到做到的我都会做给你们..
    希望你和你家人都能高高兴兴!!!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