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又发作。。。


又来发作了。。。

一年前发生了车祸。。。

每次发作的时间不一样。。。可能会一直这样到老吧!
医生有叫我做手术。。。可是亲戚反对!
就叫我这样。。。看以后会有怎样!
就算我要做手术。。。家里经济也有问题。。。
所以就一直放着它这样。。。
在不小心幢到鼻子就会流血,每次无端端也会流!
我车祸是伤到鼻子。。。鼻子的卵骨有一点爆了!
鼻子的骨有一点裂开。。。所以有时它会自己流血!
一流就流好多。。。看到也怕!
这样的感觉不懂要到几时。。。
今天又流了。。。不怪嘴巴一直有血!
今天吃血饱。。。流出来的血比我吃下去的多。。。。
害我今天也没什么要吃东西。。。没胃口!
照镜子时。。。我都好心痛!
因为经经看。。。鼻子有一点隈一边!
骨头也肿一点出来。。。看了也心痛啊!

要一年了。。。我不希望它好回像以前那样。。。
只希望它不会在流血。。。。

1 条评论:

  1. 在手术之前...
    你最近一次做的检查是几时?
    先再做个检查...
    再来决定吧...
    不可以放着不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