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在我有事。。。你们不断的关心我!
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第一个发现的是他!
如果不是他一直不断在我家吵着带我去看医生。。。
我看我今天。。。一直在家不要出去看医生了!
还带了我姐妹《佳佳》来!
哼。。。知道我会听姐妹话。。。所以出这招啦!
不过也谢谢你们两位。。。
也谢谢我现实朋友,姐妹们。。。和网站朋友!
谢谢你们关心。。。

可惜我想的他不在我身边。。。
在我有事。。。只在电话里的关心!
haiz。。。突然好想你哦!

不过不要紧啦。。。
有你们这班姐妹,朋友在我身边就好了!
哈哈。。。还好在我有事。。。你们没丢下我!
等我好了。。。我们在去喝喝吧。。。
说到喝。。。你们也懂我说什么了啦。。。
哇哈哈。。。等我哦!
谢谢你们。。。最爱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