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以前跟过平岁的男友。。。他是不该爱的人!












在2007年。。。。
我在当兵。。。


第一天进去。。。我第眼就看着你!
从爱上你的那天起,就决定了我生活的悲喜。


是的,的确决定了我的悲喜,我是一个挺内项的人,但是外表没事笑笑相反,我以为我很坚强,其实我脆弱的象玻璃,我好害怕爱情,因为我面对的人是只在我眼里只有他,没有友谊没有家庭的人,就只有他!有时晚上想起他。。。

我会怕!怕到我不能想象。。。



如果有得回頭。。。我不會去當兵!
我也不會去認識你。。。
我第一次。。。和人在一起時!
是每天晚上想逃出來那種感觉!
你可以把我變成。。。人不像人!
一出來就好像發瘋這樣。。。朋友也覺得我可怕!
要一年了。。。 我還是忘不掉你這樣對我。。。
是真的可怕。。。。。。。。。。。。。。。。



这些是我在fb打出来的。。。我在把他放来这里!
听说你性格改了。。。是真的吗?
这些日子过得好吗?
还是一样和你爸爸不好吗?
好多好多想问你的话。。。可是从来没亲口问过!
还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件事的。。。你呢?忘了吗?
一年了。。。我没在像以前这样恨你!
已经忘了。。。

朋友。。。
希望你现在过得好。。。

Aaron。。。

2 条评论:

  1. 加油!!!一路支持你!!
    希望你也不会在害怕了!!

    回复删除
  2. 加油...

    支持你们的

    路人

    Ix 森

    回复删除